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危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危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之間像是有一層無形的膜,總讓人覺得怪怪的。看到的不在是原來那個紀律嚴明的班級,離初三畢業越近,這種危機就越明顯。一些人“混完初三拉倒”的思想大有蔓延之勢,再這種思想下,抵制情緒,厭學情緒也就有所助長,我就聽轉到體校的同學說他們離開學校就是“混部下去”。他們根本就不考慮後果,“混完初三”以後怎麼辦,“繼續混下去”是少數人的想法,剩下的多數人怎麼辦,難道都去當民工?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呀!也許,這“危機”將來就會把國家帶入危難之中。這危機是多麼嚴重呀!“我們是國家的棟樑”,這是同學們作文中長寫的,也許有人會覺得是老調重彈,早過時了。其實不然,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希望,如果每個人都想:“還有別人呢。”那麼祖國的未來又指望誰呢?所以,消除現在的“危機”也是為祖國的未來消除隱患,非常重要呀!!!

您正在瀏覽: 遭遇“危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