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停后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后的邂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整整兩天的雨,到了今晚,終於停了下來。我來到小區里散步,雨後的一切,濃濃的初秋的感覺撲面而來。小鳥在歡快的唱歌,樹枝隨風搖擺,好像在給小鳥那清脆的音樂伴舞,泥土濕濕潤潤的,哪裡都有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的蝸牛,它們背着重重的殼,在泥土裡悠閑地散步。被風刮下來的花瓣,還不服輸,竭盡全力散發著自己最後的香味。青青的小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一顆大樹上,露珠們正“滴答”,“滴答”趕來地上旅遊。雨後的一切,讓我多麼陶醉。

  我坐在小區的椅子上,閉上眼,靜靜享受着難得的一切,走到椅子旁,看見椅子縫裡夾着一片樹葉。它是完好的,我將它拿起來,驚喜的發現:這是一片獨特而美麗的樹葉。它是完好的,這片樹葉邊緣一圈,都被一根線條圍着,圍着它的這根線條黑黑的,但又好像不是黑色;紅紅的,但又好像不是紅色;藍藍的,但也不像是藍色。被圍起來的一塊是乾淨的黃色,這種黃,不鮮艷也不深,給人一種舒服而清新的感覺,這樣絕妙的搭配,就呈現在我手中的這片葉子上,我興奮極了,將這片葉子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像得到個寶似得。得到了這片葉子的我,再也沒有心思去坐在凳子上享受了,急急忙忙跑回家,將它徹徹底底洗了個澡,又用濕紙巾消毒,最後,再用餐巾紙人真的擦了一遍。被我處理好的葉子,變得更漂亮了,它立在我的手中,很挺拔,就像一個優秀的軍人在向我致敬。我珍惜的把它用塑料包起來,放在我的床邊,我真希望這漂亮的葉子能一直陪着我。今天,在上學的路上,我又拾了幾片落葉,準備拿回家陪伴我那片漂亮的落葉,讓它不用再思念它的樹媽媽和它的小夥伴。

  雨停后的邂逅,讓我興奮又自豪,我一定要讓這片樹葉陪我走完六年級,能陪我走完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

  重慶渝中區巴蜀小學總部六年級:王奕丹

您正在瀏覽: 雨停后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后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