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句話簡直就是為我們班“量身定做”的。怎麼,不相信?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肯定在笑翻天的同時,又會被我們班的“熱鬧場面”所感染。

  班主任老師在給同學們熱火朝天的講課,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可在這時,教室的廣播盒子裡面響了起來:“每班的班主任到會議室開個短會。”這使剛才還安安靜靜的教室亂成一鍋粥,老師看見后,拍了兩下手,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同學們,老師要去開會了,請同學們自己預習20課,並把練習冊做完。”老師說完便急匆匆地走了。

  同學們安靜了不到兩分鐘,就已經沸騰了起來。你看,幹什麼的都有,男生們打架的一個個氣勢威猛,所以沒人敢上前勸架,哎,就由他們去吧!女生們在幹什麼呢?原來在唧唧喳喳的討論“大事件”呢!我也加入了女生的隊伍,好不熱鬧啊!

  正在這時,一個男生輕聲地說:“老師來了!”這時不在座位上的同學,就像嚇破膽的老鼠急忙竄到自己的座位上,頓時教室里又鴉雀無聲,同學們全部都埋頭寫作業。不過一會兒,老師走進了教室,見狀也沒多說什麼。

  誰料想第二天,教導主任就拿我們班開刀。原來一切沒有逃過她的法眼……

  還真應了那句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又一次“全軍覆沒”了。哎!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