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朵花兒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在公園裡,我時常會爬上假山,在一棵樹下,看那朵花兒。我原以為,花兒是嬌嫩的,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那天,我改變了想法。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爬假山,上了假山,我看見了幾朵花。我不喜歡花,它們總是嬌滴滴的,希望有人愛它們。我拔了幾朵花,看到一朵紫帶藍色的花。我想:哼!又一朵嬌嫩的花吧?看我怎麼弄殘你! 於是,我把一塊石頭放在花上,可現在花不知什麼時候居然冒出來了。我驚訝,怎麼會!那嬌嫩的,不堪一擊的花兒……怎麼可能? 我慢慢明白了,這花不是一朵溫室里的花,它是靠自己堅強的愛生命的意志“走”出來的。我改變了想法。其實,花和人一樣,有些是溫室里長大,有些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而靠自己走出來的則會更加珍惜生命。這花兒的種子出來了,滾到地上,我不會把它養到盆里去,我相信我做的是對的。

   我想:這朵花也不會希望被種在溫室里,因為,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那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