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門前的皂莢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門前的皂莢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場清新的秋雨後,我們的校園剎那間變得煥然一新。似乎整個校園都被這場雨沖刷得乾乾淨淨,清新亮麗。特別是我們教室門前那棵挺拔的皂莢樹。 

  雨後的皂莢樹,葉子是嫩的,是淡淡的翠綠,從樹上還時不時的飄下幾片落葉,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每片葉子上的根莖是連在一起的,葉子上都會有幾顆小露珠,仔細看還會看見露珠在葉子的邊源遙遙欲墜的景象,一棵棵晶瑩剔透的露珠讓我們不得不讚歎美自天成! 

  樹上的皂莢也不示弱,個個都長得又大又長,象一把把彎彎的鐮刀,似乎在跟人們說著秋天來了,豐收的季節到了,我們該回家睡覺了。其實,皂莢樹還有一個作用,那就是洗頭,回族的婦女們都是用它洗頭。洗出來的頭髮烏黑亮麗。令人讚賞! 

  皂莢樹的樹榦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樹榦,那樹上的皂莢和樹葉將會沒有人來支撐。 

  樹榦上,雖然有很多坑,但那層 引人注目的灰皮,硬硬的,象一個 德高望重的老人,所有的事情都是它一個人來扛,大家都是被它撐起的。它那堅硬的皮膚,讓人不得不讚歎,而且還濕轆轆的。 

  這棵皂莢樹真美!就象一個朋友,天天都在陪着我們!指導老師:李雪梅

您正在瀏覽: 教室門前的皂莢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門前的皂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