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無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無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個人感動一座城市]有感 

  故事講訴的是,在一個寒風凜凜的冬日,孟祥斌這個年僅28歲的年輕軍官,為了搶救一名素不相識的年輕女子,毫不猶豫的跳進了冰冷的江水,他用盡全身力氣將女子托出水面,挽救了女子的生命,自己卻因體力不支而沉入水底,獻出了年輕的生命。 

  孟祥斌的壯舉感動了我,讓我深深地反省了自己。為什麼當學校開展募捐活動時我會猶豫不決?孟祥斌能從微薄的工資里抽出錢來為失學兒童,困難群眾捐錢,捐物,積极參加獻血活動,而我只是少了些零花錢。孟祥斌總是為別人着想,儘管生活困難,也從來沒有抱怨過工資太低,生活困難家庭的補助,他總是讓給別人,孟祥斌在我心目中是一位真正的軍人,一位真正的英雄,他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自豪。 

  一個人感動一座城,孟祥斌的壯烈一躍,使深藏在人們心中的真情,良知瞬間迸發出來,瀰漫在天地之間。

您正在瀏覽: 英雄無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