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生長在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的大城市裡的一根小草。身為綠色中的一員,每天盡心儘力的為綠化城市努力着。

  一天……一年……時間在不斷流逝,我依然在工作,可是,在我眼中呈現的是世事凄涼。每天,有無數的人踩踏着的身軀,我忍受着,有許多人站在兩旁,將一個叫“球”的東西在我頭頂上踢來踢去,我忍受着,還有人把我的朋友一個個剝奪而去,我也忍受着……望着那蔚藍的天空與潔白的雲,我渴望的是人們的關心。

  一天,像平時一樣,放眼望着天空,一隻小鳥友訴說了他們在山林里快樂的生活,我的心碎了,淚汩汩而流,難以壓抑,天上下起了雨,好大,好大。淋濕了那保護綠色的標語牌和對其不屑一顧的人們,我不禁感到陣陣悲痛再次湧上心頭。我每次都嘗試着發出自己的聲音,可是人們有何曾聽見,只是不管不顧罷了,我多麼希望能在叢林中快樂的生活

  和平常一樣——一個微風習習的早晨,一個僅有幾歲的小孩子朝我這邊走來,我正做好忍受痛苦的準備,不過,出乎意料!他儘力踩踏着空出的泥土,慢慢地將我的同伴扶起,也將我已被壓彎的身軀扶起,似乎只有他才能聽懂我的傾訴。“你也會疼吧!”他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我也笑着,看着他離去的身影,我翻到了無比的溫馨,這種感覺是第一次有,我深切感到,這感覺以後一定還會有。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願享受着這短暫的溫馨,永遠努力做屬於自己的工作。

  仔細一想,自己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呢,多年的屈辱與一時的溫馨,確實——因為我信任着這溫馨,說我容易滿足,那也沒辦法——誰讓我是自然中一份無私的綠呢?

  實驗小學六年級:625633767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