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語文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語文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語文節 

  周夏繼 信陽市?負憂?芳液尤? 

  三天的語文節在同學們的依依不捨中結束了,這次語文節讓我結識了語文王國的許多新朋友,提高了我的語文素養,感受到學習語文的快樂。 

  作為語文節的一名小主持人,我發現語文節人讓我在語言表達,應變能力都有了較大的提高,感謝班主任程老師,也感謝全體同學給了我這次機會。這次語文節給我留下映像最為深刻的是“詞語積累大賽”。這個比賽讓同學們積累了很多的詞彙,在活動中同學們積極發言,按照題的要求答題,比如說:描寫人物外貌,描寫人物性格品質,描寫說明、曉理等方面的詞彙。各小組躍躍欲試,紛紛搶答,場面熱烈而緊張。同學們的詞彙量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真應該好好向他們學習。 

  通過這次語文節也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在平時學習語文的過程中,沒有注意積累,讀書的面太狹窄,沒有注意發現與動腦,所以看到其他同學的妙語連珠給了我深深的啟示,今後我一定要用心去學習語文多觀察,多積累,多動腦,不斷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語文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語文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