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鋼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學了鋼琴以後我就有了後遺症---手喜歡在桌子上亂敲,看來,我得買一架鋼琴,也許這樣我就不會有後遺症了。

  “爸爸,爸爸,幫幫我吧。給我買台鋼琴,老師說我買了鋼琴在家裡練,可以提高效率,多好啊!”呵呵,我在心裡壞笑,打出老師這個幌子,夠大了吧!沒想到爸爸說:“先練一陣再說,你不是才學嗎?”爸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像事不關已似的,爸爸的一番話給我澆了一盆冷水。

  “媽媽,媽媽,給我買鋼琴吧!”我眨眨眼睛問媽媽,希望她能給我滿意的答覆。媽媽輕描點寫的一句話飄進我的耳朵。“學得好就買,看你表現。”“哦,媽媽到底買還是不買!不要吊我胃口嘛!”我使出賴皮絕招。“去,作業做完了嗎?老媽搬出了作業,我只好去奮鬥作業了。

  我同桌也是學鋼琴的,第二天我問她:“你家買了鋼琴,怎樣?”“還能怎樣唄,一個字‘慘’啊!一個稀奇玩意兒擺在家裡,超拉風,很好玩。後來,我媽天天要我練琴,害得我都沒時間玩電腦了。”同桌這樣抱怨道。這樣一說,使我又不想買鋼琴了。但是,這些鋼琴課總要練啊。不練,是彈不到的。

  我搬來救兵---鋼琴老師。讓他給我爸媽做思想工作,我也在一旁“添鹽加醋”:“是啊,買吧,買吧!”好吧,買,買了,一定要天天在家練哦!

  哈哈,自從買了鋼琴,我的技術增長了不少。原來要幾天彈完的曲子,有了鋼琴,我幾個小時就彈完了,上鋼琴課時,就輕鬆多啦!有了鋼琴,在家可以提前預習,天天在家打基礎,這樣練曲子就不會那麼難了。看來也不像同桌說的那麼糟糕。

  買了鋼琴真好,我會努力學習的。

  (指導老師鄧德森)

  六年級:艾維佳

您正在瀏覽: 買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