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鋼琴是一門美妙的藝術,而我就正在努力學習鋼琴。說起鋼琴來我就滔滔不絕。鋼琴美妙的樂聲能讓我們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小時候我就經歷過自己的鋼琴之旅。

  說我學習鋼琴的經歷,那得從我五歲時講起。我小時候在一次偶然聽見了貝多芬的《獻給愛麗絲》,那琴聲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我不知怎麼的沉醉在了音樂里,我彷彿感受到了這首曲子的意境。媽媽也感受到了我對音樂的喜歡。於是讓我開始了學習鋼琴的經歷,就這樣,我的鋼琴之旅開始了。

  我第一次看見鋼琴的印象就是:一個黑白相間、長有“三隻腳”的怪物。我害怕,不敢去彈,但是媽媽一直鼓勵着我,我也慢慢沒有了害怕的心情,逐漸大膽起來。

  記得我彈的第一首曲子就是《新年好》。那一天正是新年,大姨、舅舅一家人都來到我家過年。那時我還不能很好的掌握指法,就只用食指在琴鍵上按。大家隨着我斷斷續續的琴聲唱起來:“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賀大家新年好……”我彈完以後,大家拍着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頓時有一股特殊的成就感。

  經過刻苦的努力,現在我鋼琴考級已經六級了,但我還會向更高的級別努力。有時我會在空餘時間裡自己學幾首曲子。當年聽的《獻給愛麗絲》我也能彈得十分熟練。鋼琴它鍛煉了我對音樂的理解和鑒賞。我會一直把這門藝術堅持下去的。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鋼琴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