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塞爾傳奇,我叫里奧斯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爾傳奇,我叫里奧斯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阿克希亞一臉怒容的說:“小子,你是誰!我明白了,你一定是可惡的賽爾精靈,我告訴你,我們在艾里遜大人的引導下,要全心全意的對付你們這些精靈!”我一臉茫然,說道:“阿克西亞大姐,我是里奧斯啊,你怎麼不記得我了呢?”“里奧斯,啊!可惡,你對我施了什麼咒語,我頭疼!可惡的傢伙!受死吧!”說完,便使出了聖靈閃!可畢竟我才47級,我勉強承受住了她的一招,隨後使出了密集火網。好!效果卓越!瞧我的,螺旋火焰!阿克西亞閃開了。對我使出了冰天雪地,擊中了我,隨後又使出了凝凍冰雹,砸向了我,我以為我要死了的時候,一隻大手將冰雹擋住了,是烈焰猩猩大哥哥!他憤怒的說道;“敢砸我老弟,不想活了!烈焰衝撞!”烈焰猩猩使出了火焰必殺,而主人的布布花也使出了飛葉風暴,巴魯斯大姐使出了高壓水槍,我也使出了120威力的密集火網,但威力不大,這回,我們真的是黔驢技窮了,主人和nono也趕到了,他們為我們各增加了10萬經驗,我感到身體發熱,使出了我們里奧斯家族最為得意的一招,我對着阿克西亞大叫道:“大姐,我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是,今天和你一戰我十分開心,現在該是決定性的一刻了!”隨後便使出了一招必殺!“烈火燎原!”我叫道,隨後必殺發射了,火焰波將阿克西亞擊退了好十幾米遠,我隨即衝到前面,對着阿克西亞使出了回擊!她倒下了,頭中掉出了一塊芯片,然後她就醒來了,對我問道:“我這是怎麼了,怎麼全身都那麼酸痛?哦,我想起來了,艾利遜,是艾利遜!他搞的鬼!他在我頭中裝了芯片,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我笑道:“算了,你真的好厲害呀,不過這回,你被我打敗了喔!”“是嗎?”阿克西亞一臉茫然,“我不知道啊。”“哈哈哈……”笑聲掩蓋了整個賽西利亞星。在走的時候,阿克西亞將她的精元交給了主人,還對我說:“你下次來的時候,記得要給我帶上我的小可愛的寶寶啊,希望她能像你一樣變得如此強大,這次稀里糊塗的和你打了一場,下次,我要直接和你單挑!”“好的!”就這樣,我們離開了賽西利亞星,回到了我們的基地,準備閉門修鍊。 

  下集《我叫里奧斯6》之《卡特斯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塞爾傳奇,我叫里奧斯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爾傳奇,我叫里奧斯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