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氏校園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氏校園傳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美的夜空啊,哥哥你看!”悅瑤(軒轅世家千金)說。“我要睡覺去了,你慢慢看!晚安!”亦寒(軒轅世家的大少爺)嬉笑這說。“切~,不看拉倒,你會後悔的(對哥哥扮鬼臉)睡覺去嘍!”

  回到房間里略帶一點疲憊的躺在床上關上了燈,透過天窗看着迷人的星空。星星若有若無為寂靜無聲的夜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

  突然天空中劃過一顆五光十色的星星,劃破了黑稠般的天空,與此同時十個納其中學學生這件的遊戲展開了序幕。

  “這是哪裡?”莘宸(上官世家千金)戰戰慄栗的問;可是根本沒有人,她很快穩住情緒回想起來:“這裡是—學校的鐘樓,”說著不僅害怕起來。因為關於這座鐘樓有一個傳說;

  傳說這座鐘樓在幾百年前就建出來了,在古代是用來焚屍用的,可是再一次大型的焚屍中發生了意外—周圍的一切都毀了,唯獨這座鐘樓沒有任何損傷。時候民間就傳聞是那些冤靈沒有離開保護着鐘樓所以在沒有人敢接近那座鐘樓。鐘樓也就從此荒廢了下去,但奇怪的是鐘樓還是跟剛建出來的一樣,一點都沒有損壞也沒有反潮,只是周圍長出了許多雜草。

  莘宸就這樣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

  六年級:2692816399

您正在瀏覽: 千氏校園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氏校園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