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周圍有很多東西在慢慢的變化,我們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事物都在變化。有的變化,使我們高興、悲傷的。

  我們的地球在逐漸的變化,春天,下了一場甘甜的大雨,滋潤了大地上的小精靈。夏天,淡淡的烈日在人們的頭頂,小孩們成群結對的去河裡游泳,在那清涼的小溪里玩耍。秋天,小朋友在樹上爬來爬去,農民伯伯頂着烈日在麥地里拿着鐮刀在田地里勞動。冬天,下着鵝毛般的大雪,人們都在家裡一邊吃着秋天的勞動果實,一邊烤着火。

  可是,如今,如今的地球已不是原來的地球了。原來的地球是藍天白雲,綠草紅花。現在是黑天藍雲,黑草紅花。春天,下不下一滴雨,下雨都可能是人工降雨。夏天,烈日炎炎,太陽好像不滿意人類的做法似的故意把自己身體的熱量發到最強,連小溪都燙的不行。秋天,滿地都是黑黃的小稻。因為人們把大氣層破壞了,所以五、六畝地以前可以裝十幾袋子的麥。可現在才裝兩、三袋的麥子,小麥也變色了。冬天,下不下一場像樣的大雪。如果有一場的話,那也肯定是人工的。

  讓我們保護地球吧!保護我們的母親吧![地球]。

  陝西寶雞渭濱區寶成一校六年級:開心小晨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