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新世紀后,我身邊的人都變了,如我的朋友和同學們都變得樂於助人了,特別是我的父母,居然說要跟上潮流,要“活到老,學到老”。要知道,我父母以前可是一個筆墨紙硯,滴水不沾的人呢!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只見爸爸媽媽都在書房裡學習。我湊過去一看,嘿!原來他們一個在看武俠小說,一個在看幽默笑話。我清了清嗓子,問道:“爸,媽,誰有你們這樣學習的?你們要看也應該看一些作文書或者歷史書,哪像你們這樣,盡看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媽媽一下子站起來,大聲地說:“會讀書就會罵人了?”我剛想解釋,只見爸爸插嘴說道:“你別說,這孩子講得挺有道理的。走,咱們去買歷史書,好了解一下咱們中國的歷史!”說罷,便拉着媽媽走了。愣在一旁的我,突然想起什麼,大聲朝門口處喊道:“爸,媽,你們還沒有煮飯啊!” 

  到了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爸爸突然走到我旁邊,低聲地說:“女兒呀,爸爸有些地方不明白,你可以教教我嗎?”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也進來了,湊合著爸爸的話:“是啊,女兒,你也想爸媽讀好一些書,不用被人笑沒文化吧?”唉,聽了他們的話,我只好點頭說道:“好啦,好啦,終於知道我的用處了!”說著,便拿起書本,把我會的一一講解給爸爸媽媽聽:“這裡呢,是指三國時期,曹操……” 

  瞧,這就是我的父母,變得如此勤奮好學了!

您正在瀏覽: 父母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