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移民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移民_2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太 空 移 民 

  一、驚奇地發現 

  二千年後,地球已變得無法生存,森林沒有了,大海也消失了,人類正面臨著滅絕。一天,著名科學家麥•哈利在一次天文觀察中,偶然發現了一個星球。這個星球約有266億年的歷史,它的面積是地球的五倍,上面有着和地球一樣的生物比地球還要美麗的環境,而且還沒有出現像人類這樣的高級動物。這時,麥•哈利突發奇想:這個星球不僅有着遼闊的土地,而且還有着優越的生存條件,我們人類為何不搬到哪裡去居住呢?很快,麥•哈利便將他的想法上報國際太空總署。在幾天後的第345屆國際聯合會上,經過再三商議,國際聯合會批准了麥;哈利的想法,並將這個星球命名為“麥;哈利星球”。 

  就這樣,一個偉大的移民計劃誕生了。 

  二、向麥;哈利星球進發 

  幾個月後的一天,第一批地球移民即將出發,為保險起見,這批移民只有23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出發前,他們帶足了食物和種子,對這次移民充滿了期待。尤其是隊長麥克•基德,更是做好了充分面對困難的準備。中午,隊員們紛紛來到發射中心進入飛船艙。移民們乘坐的是美國新研製的QF20001型飛船,飛船為流線型,最高時速可達每秒458萬千米,裡面還配備一艘能載30人的小飛船、世界上最好的防禦系統與攻擊力極強的2210型導彈和最先進的Q214型激光槍。距離起飛還有1分鐘,隊員們各自回到座位。“10、9、8、7、6、5、4、3、2、1、0”,飛船以每秒158萬千米的時速向太空飛去,越飛越高,最後消失在人們的視野里。 

  三、出師不利 

  飛船成功脫離了大氣層,在宇宙中極速飛行。就在這時,警報預警在30秒內飛船會遭遇隕石,這可把隊員們嚇壞了,連忙召開緊急會議,經過商議,大家一致認為,要繞過隕石,可是隕石已經到來,無奈之下,駕駛員哈;史密斯只能憑藉多年的經驗在隕石中穿行,但隕石太多,飛船還是被擊中好幾次,這時,警報聲再次響起,飛船嚴重損壞,必須及時進行修理,否則有可能墜落。這無疑給隊員們一個沉重的打擊,“我們難道真的要死在這裡嗎?”一個名叫特雷西的人說道。正當大家垂頭喪氣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座空間修理站。這又讓大家重新燃起希望之火。他們決定先到空間修理站修好飛船后,再重新出發。於是,史密斯調整方向,向著修理站飛去。 

  四、新加盟的隊員 

  飛船成功的到達了空間修理站。這個空間修理站並不大,共有33名空間管理員,是一年前剛建好的,代號為0041。隊員們先將飛船送到維修間,然後便來到這裡的招待所安心的住下。 

  幾天後,飛船基本修好,不過因為能量消耗過大,要第二天才能出發。這天夜晚,隊員們都進入了一個不眠之夜,他們都在各自的房間收拾行李。看得出,隊員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 

  第二天,空間管理人員們來到發射平台,為隊員們送行,正當他們依依惜別時,空間管理隊隊長哈德森打斷他們的話音,“帶我一起去好嗎?”大家聽了,都大吃一驚。“我有着出色的宇航經驗,並且還了解太陽系中的許多星球。”這可給隊員們出了個難題,但畢竟,有了哈德森的加盟,移民隊的這次移民就會有更大的成功把握。於是,他們便同意了哈德森的請求。飛船起飛了,移民隊又重新踏上征程。 

  五、遭遇外星人 

  離開空間維修站后。移民依靠哈里森多年的宇航經驗,在太空中暢通無阻的行駛。可是沒過多久,移民隊又遇上了麻煩,一些不明飛船出現在隊員們眼前。這讓移民隊全體隊員都不知所措。這時,飛船上最小的隊員羅伯爾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對大家說:“我發現我們的飛船與外星人的飛船差不多,所以,我們只要想辦法混進去,就應該不會有危險。”於是,史密斯將飛船開到一個不知名的星球後面,等到外星人的飛行隊來到時,便小心翼翼地跟在他們後面。正當大家懸着的心放下來時,外星人的警報響了起來,移民隊被發現了,外星人的飛船將他們團團圍住,隊員們都覺得這次死定了。就在這時,又有一些飛船向這邊駛來。包圍着移民隊的外星人發現了,迅速調頭,與這批外星人展開激戰。原來,這兩個星球本來是鄰居,因為不和,引起了戰爭。史密斯趁機加快速度,一鼓作氣沖了出去,繼續着漫長的旅程。 

  六、星際爆炸 

  在飛船離開地球的第20天,飛船順利的脫離太陽系,來到了外太空。正當大家在慶賀時,只見兩個差不多大的星球正在靠攏,馬上就要相撞。沒辦法,他們只好選擇就近的星球降落,以避開大爆炸。飛船成功的降落在星球上,透過駕駛窗,可以看見這裡一片荒涼,到處都是茫茫的沙漠,沒有一點綠色,也沒有什麼生命跡象。據哈里森介紹:這個星球名叫黃色星球,因為這裡到處都是黃顏色,便有了這個名字。只見天色已晚,大家決定在這裡過夜,這時,只聽到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兩個星球相撞了,巨大的衝擊波向四周襲來。史密斯發現了,連忙啟動飛船的自我保護系統。衝擊波過後,隊員們便紛紛下了飛船,在這裡安營紮寨。第二天,移民隊又重新踏上征途。 

  七、遭遇黑洞 

  離開黃色星球后,飛船距離麥;哈利星球還有一百億三千萬千米。這時,飛船被一股巨大的吸引力給吸住。經過PPS系統搜索,發現原來是遭遇到黑洞,可是為什麼警報系統沒有提前預警,經過哈里森的細心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警報系統出了問題。漸漸的黑洞的吸引力越來越強大。史密斯只好把飛船加快到最高時速,並且在拚命的校正方向。可是,飛船仍然無法擺脫黑洞的吸引力,眼看飛船就要被黑洞吞沒,隊員們幾乎絕望時,隊長麥克;基德突然想起飛船里還有一艘能容納30人的小飛船,只要利用QF20001型號飛船的防禦系統作屏障,就一定能衝出去。麥克•基德將想法告訴隊員,隊員們贊同了他的想法。於是,史密斯便打開防禦系統,帶領隊員進入小飛船,開足馬力,有驚無險地脫離了黑洞,在茫茫的宇宙中繼續航行。 

  八、新的家園 

  公元4008年11月27日,是飛船離開地球的第26天。這天,移民隊終於到達了這次移民的目的地——麥;哈利星球的東部。隊員們激動地走出艙門,只見麥.哈利星球陽光充足,山脈連綿起伏,到處是綠色,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這裡的水很清,植物生長得十分茂盛,到處開滿了美麗的鮮花,還有許多地球上見不到的生物,十分適合人類居住。就在這時,其它移民隊也紛紛到達。他們從飛船里派出B02102型機器人(專門給人類建設房屋,平均每30分鐘可建好一座高樓),給它輸完程序后,機器人便開始了工作。 

  一個月後,人類終於建好了自己在麥;哈利星球的新家園。從此,人類又過上了快樂、美滿、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太空移民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移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