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漸漸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明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明白了呢,看電視劇只是看就好了,別真的讓心情跟着劇情的發展而改變。

  漸漸明白了呢,欣賞一種事物只要以平淡的看法去欣賞就好,懂得欣賞美,就以及足夠了。

  漸漸漸明白了呢,自己喜歡自己不是自戀,而是自愛的方式的一種。

  漸漸明白了呢,想笑就笑是對的,但想哭就哭是錯的,因為要堅強就不要輕易落淚。笑可以是假的,而眼淚卻是真的,笑的時候可以不用太調動感情,但是哭的話,太浪費情感了。

  漸漸明白了呢,動用心計也是一種成功的方式,人生路上總會遭人“陷害”,所以花點心機不算罪過

  漸漸明白了呢,眼淚還是在外人面前少流的好,因為他們只是像看一個笑話一樣看你,所以把眼淚流在被別人看到的地方只是會自取其辱。

  漸漸明白了呢,失去的東西,默默懷念就好了,太過傷心只能證明智力的缺陷。

  漸漸明白了呢,現在擁有的不會是永遠的,任何東西都不會永遠存在的。現在屬於你,只是現在,暫時的,不代表是永遠的。

  漸漸明白了呢,能相逢就是緣,能相知就是分,相逢且相知的人就是互相有緣分的。但是緣分歸緣分,總會有分開的一天的。

  海林林業局一中初一:PYS。

您正在瀏覽: 漸漸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