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表妹送課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表妹送課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幫表妹送課本

2008、9、23

   昨天晚上九點多鐘,表妹從她家打來電話,說做完作業后數學課本放在廳里的書桌內,忘記了帶回家去,要我去找一找看在不在?看她顯得好着急。

   我按照她提供的地方去找,課本真的放在書桌棚里,我安慰她不要着急,明天我上學時會把課本送到課室里去。

   今天早上去上學時,我便把表妹的數學課本放進書包里,我來到學校時先進入表妹的205班教室,找到一個同學問清楚表妹的座位后,便把書本放在她的課桌上,同時告訴那個同學轉告表妹,然後我才上五樓進入自己的教室。

   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問表妹書拿到了嗎?她激動地說:“拿到了,多謝哥哥!”能為表妹解決困難,我心裡也很高興。爺爺奶奶都表揚我做得對,做得好!同時教育我們在生活中兄妹要團結友愛,相互幫助,相互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幫表妹送課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表妹送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