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祖國六十華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祖國六十華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天,就是十月一日了。它是我們偉大祖國六十歲的生日。 

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國及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他的聲音傳遍了大江南北、長城內外、祖國各地,人們都高興的歡呼新中國的誕生! 

  這六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是短暫的,可它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舊中國貧窮落後受人欺辱。解放后,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人們翻身做了國家的主人。如今的中國人揚眉吐氣,有強大國防;有人民的大團結。 

  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樹木整整齊齊;一條條柏油馬路平坦而寬闊;大多數國產車輛在馬路上川流不息。首都北京更是美麗,真是“六環路抱京都,客人來了不想回。”祖國的長城內外、大江南北,真是一年一個樣,不,一天一個樣! 

偉大的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為你喝彩;我為你祝福!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建設國家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喜迎祖國六十華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祖國六十華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