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工作實驗室里研究一種吃下去就能和所有生物對話的藥丸。

  突然,只聽外面咚咚的腳步聲伴隨着“飛碟來了!”的驚叫聲。我向外一看,看見一個UFO向實驗室飛來。飛碟降落在實驗室門前的空地上,接着出現了一個粉紅的怪物:圓腦袋上只有一隻大眼睛,又短又小的腳和手也長在腦袋上,腦袋頂端長了一個盤子似的東西(我猜是嘴)。這傢伙一見我就從“盤子”里發出嘰嘰咕咕的聲音。我想想我新發明的藥丸,吃下一顆后我果真聽懂它說話了。我與它交談了起來。它告訴我,它住在銀河系以外的一個叫“z”的星球,本想一個人到宇宙玩玩,結果誤入太陽系,燃料快用完了,看見地球上有生物,才降落下來。“你願意幫助我回去嗎?”“當然!”“我需要找到一片大森林,那樣才能有足夠多的氧氣幫助我回去。”於是我幫助這個外星人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一片原始森林。外星人頭頂的“盤子”伸長了,然後打開飛碟的燃料箱,用管子和自己的頭頂連起來。它足足吸了七七四十九個小時,才儲備夠燃料。隨後它邀請我到“z”星球參觀,我答應了。在飛碟離開地球的那一瞬間,我回頭望了望地球,天啊,這就是我們生存的地球嗎?上面黑“霧”繚繞,海水也變成黑的了,我不忍心再看,轉過了頭。

  經過24小時,我們終於到了“z”星球。那不就是從前的地球嗎?就是那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有山有水也有動物,簡直像做夢一般。飛碟着陸了,一大堆外星人一擁而上,像看熱鬧似的看着我這個“不明生物”。“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她來自遙遠的地球,我是帶她來玩的。”粉紅色的外星人說。我在它的帶領下,參觀了整個“z”星球。“z”星球上沒有任何污染,到處都是青山綠水,空氣非常清新。我在“z”星上呆了幾個月,參觀了工廠、醫院、學校等,最讓我感到奇怪的是,“z”星上的工廠沒有排放污水、廢氣。陪同我的外星人告訴我,工廠在排放廢氣前,它們就在廢氣里加了一種分解劑,廢氣排出來的就變成水蒸氣了,污水也是如此,用分解劑使它變成飲用的水。

  我回地球那天,外星人們把分解劑配方給了我,粉紅色的那個外星人把一大包東西給我,說:“這是一包樹種,只要種子一挨土,就能長出參天大樹。”我接過樹種,感激地說:“謝謝你們,等地球恢復‘健康’后,我請你們去玩。”我上了飛船,離開了“z”星球。

  我小心棒着“z”星人送我的“禮物”,不住地回頭,心裡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