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都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里爸爸媽媽帶我去成都玩,到了成都我們到我二爸家去住。

  第二天,我們叫上哥哥和弟弟一起興高采烈地去國色天香玩。我們玩了碰碰射擊車,我自己一隊,弟弟和哥哥一隊。我瞄了一下就開始射擊。啪……一下子就射中了哥哥和弟弟坐的那輛車,弟弟害怕得把頭縮了起來,我卻在那裡開心地哈哈大笑。玩了會兒碰碰車,我們又去坐了穿越時空飛船,在裡面看了很恐怖的3D電影,我們都被嚇了個半死呢!真是太精彩刺激了,我們誰都不想走!直到夜幕降臨,大人一再催促,我們才結賬離開。晚上,弟弟家請我們吃大餐,面對滿桌的山珍海味,我毫不客氣地狼吞虎咽起來,連餐后的小吃和西瓜汁也一掃而光。

  第三天我們又去歡樂谷攀岩,我一點也不害怕,手腳並用,就像猴子一樣很快就爬到了岩頂。大家都餓了,便去吃羊肉串和爆米花,再次享受成都的街邊美味。

  玩了幾天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向成都揮手告別。成都,美麗的蓉城,我還會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成都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