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紅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紅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口紅趣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在我三、四歲的時候,發現媽媽老愛往嘴上塗一些“紅色顏料”, 我後來才知道那叫“口紅”。從那時候起,我就對口紅十分感興趣,覺得媽媽塗了它挺好看的。    終於有一天,媽媽出去了,我便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決定去見識見識“口紅”到底是啥玩意兒。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的梳妝台前,我的個子還不及那梳妝台高,只好伸出手去胡亂抓摸。這時,我摸到了一個圓滾滾的東西,那一定是口紅了。我小手一撇,口紅滾到了地上。我過去撿起它,想擰開它,可怎麼越擰越緊了呢?思考片刻,我得出一個結論:原來擰錯了方向。    接着,我按相反方向擰,終於擰開了口紅蓋子,學着媽媽那樣嘟起嘴,把口紅用力地塗到嘴唇上,然後抿了抿嘴唇。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那漂亮的樣子。我花了很大的力氣,端來了一張椅子爬了上去。啊!鏡子中的我簡直像個妖怪:那原本小小的嘴巴,被口紅塗得“碩大無比”,我試着張大嘴巴。就像是血盆大口,可怕極了。但我自己認為很“美”,還自我陶醉起來。後來,我又在眉毛上、眼睛周圍、腮幫子上全都塗上了口紅,真像個“猴子屁股!”    後來,我發現口紅還能當蠟筆用呢。我用口紅在牆上畫動物、寫字……頓時,白白的牆變得又臟又亂。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我把口紅扔到了地上,只顧“嘿嘿”地傻笑。媽媽拾起只剩小半截的口紅,眼中出現憤怒的火焰。    再後來呢?你應該可以猜想到我的下場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口紅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紅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