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媽媽把收音機擰開,裡面傳來了優美的音樂。我把聲音調大,站在陽台上,細心的傾聽者,生怕浪費這短暫的美妙的瞬間。開始,音樂有些憂鬱,那惆悵的曲子使天上的星星都沉靜下來,不再閃爍了,也不再竊竊私語了。頓時,一切彷彿都靜下來。綽綽約約的音樂,好像一朵嫵媚的小花,散發出朦朧而又清晰的馨香。這時的夜景美得醉人,美得炫目……忽然,哀婉黯淡的音樂變成了歡快的曲子,像潺潺的小溪,傾泄着,傾瀉着。悅耳至極,絢麗至極。 

  啊音樂 它是那麼偉大 ,它能夠使哀傷的情緒一掃而光,它亦能使狂歡的人們頓時啜泣。在美的音樂里,有美的真諦,美的色彩,而它本身便是美的結晶!在美的音樂里有你的光輝燦爛的理想之國,彷彿命運都迸發了絢麗奪目的迷人色彩,令你如痴如醉!一個沉浸在音樂里的人,哪怕他平時再粗暴,此時此刻也會顯得那麼溫柔可愛。我在音樂的王國里,同敦煌的飛天在輝煌的天宮齊飛,與月亮的女神狄安娜在幻想的國土偕游。我彷彿已不存在,整個身軀,整個思想都溶化進這音樂的夜中,真意料不到這塵世上還存在着我! 

  正當我遐想的時候,才發現音樂早已完結了,剛才只不過是我的幻覺而已。我悵悵的回了屋,決定把這美不可言的一刻永遠保存在我記憶的瓶里。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 繆朱國)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