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狐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龜和狐狸

  溧陽市文化小學  胡騫

  一天,陽光明媚,一隻百靈鳥停在樹枝上“嘰嘰嘰”地唱着動聽的歌。

  遠處,一隻小五彩龜正慢慢向這裡爬過來,你看,它的嘴裡叼着一根香氣撲鼻的火腿腸,小五彩龜想把這跟香腸送給生病的外婆吃。突然,從一棵樹背後跑出一隻狐狸,大概是香腸的香味把狐狸吸引過來的。狐狸拍了一下小烏龜的背狡猾地說:“小烏龜,你嘴裡叼得是什麼呀?能讓我看看嗎?”小烏龜想:“上一次我的好朋友烏鴉就上了你這壞東西的當,我可不會再上當了!”於是小烏龜眼珠一轉,裝作難受的樣子捂着肚子發出哼哼聲,意思是告訴狐狸它要上廁所。狐狸說:“你先上廁所,等會兒我們再說。”狐狸看着小烏龜捂着肚子走進了廁所,得意地想:“哼!今天我又有肉可以吃了!”過了一會兒,小烏龜慢慢地從廁所里出來了,把肉放在地上,狐狸剛想去搶,沒想到小烏龜說:“狐狸大哥,本來我想把香腸送給外婆吃,可是我肚子疼得實在厲害,不能去了自己又不能吃,送給你吃吧!”狐狸一聽,高興地一把搶過香腸,猛得一咬,只見前面的幾顆牙齒全掉了下來。原來,聰明的小烏龜在廁所里調了包,把香腸換成了石塊。烏龜笑得前仰後合,說:“你這隻笨狐狸,你上次騙了我的朋友,難道我還會上你的當嗎?”狐狸捂着嘴狠狠地說:“這仇我一定要報!你等着!”然後灰溜溜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