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知道狐狸非常狡猾,但它在動物王國做了一件大好事。

  動物王國的大王是老虎,老虎每天都要吃一隻小動物。那天老虎對狐狸說:“狐狸老弟,下午我要吃了你,請你做好準備。”說完,老虎大搖大擺地走了。狐狸傷心地走回家,想我和老虎的關係這麼好,難道它忍心吃我嗎?狐狸想了一會就獃獃地坐在了那裡。

  “當,當,當……”“誰呀?”“我是老虎”。老虎剛喊出口,狐狸一聽,趕緊從後門跑了出去。老虎一見,就趕快去追狐狸。狐狸走到懸崖邊無路可走,它想:我必須引老虎過來一起跳下懸崖,才能讓動物王國的成員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於是,狐狸就:“老虎,老虎你過來,我讓你在這兒吃我。”老虎饞得直流口水,用鮮紅的舌頭舔舔嘴唇,說:“狐狸真乖。”老虎猛撲上去,狐狸抱住老虎一同滾下了懸崖。

  狐狸和老虎同歸於盡了,動王國的居民們又過了上安定、幸福的生活,為了紀念狐狸,它們還把這天定為“狐狸節”。

您正在瀏覽: 狐狸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