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狐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非常老實的小孩子,就因為太老實了,我沒有少吃虧,每一回我常夠了老實的滋味,我就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變得狡猾,像狐狸一樣狡猾,才好。 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陽光中醒來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我竟然成了一隻狐狸。我用狐疑的眼神打量一下自己,果然是狐狸。我的身邊是一座大森林,沒有人,我看到小兔子在草叢裡出沒,聽到黃鸝在枝頭鳴唱。 熟睡醒來的第一個感覺是——餓,不是一般的餓,我懷疑前心都和後背貼在一起了。正在這時候,我聽到樹上有咯嘣咯嘣的聲音,順着聲音看去,一隻松鼠正在樹洞里啃着松果。嘿,現在我是狐狸了,騙一隻小松鼠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大搖大擺地走到樹下,拿出一張手帕說:“松鼠老弟,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好不好?” “變魔術。”松鼠停下動作,“好啊,好啊!我最喜歡看魔術了。” “不過,這個魔術還需要一點道具。就是兩隻松果。” “這好辦,我這裡有好多呢。”松鼠果然智商不高,趕緊扔下兩隻松果。 我抱起松果往樹林深處跑,一邊跑一邊說,我去準備一下。 跑到一棵大樹後面,我美滋美味地吃起松果來。 松果太小了,我感覺只是填了點底,還是餓得發慌。 天無絕人之路,這不,一隻黑熊哼着小曲,捧着一塊冒着熱氣的肉走來。 “熊大王啊,聽……聽……聽說,森林之王獅子正在到處找你,說你偷走了他的香肉。” 黑熊急了紅了臉,說:“哪,哪有。這肉我自己找的。” 嘿,真是熊樣,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自己找的?你的鼻子有這麼靈嗎?” “有,誰說我的鼻子不靈。” “那你把肉放在這草叢裡,到外面轉一圈,你回來要是還能找到肉,我就相信是你自己找的。” “好!”黑熊愣頭青一個,把肉往草叢中一放,掉頭就走。 我趕緊抓起肉,跑遠了。 吃完了香肉,抹抹嘴巴,我感到一絲滿足。 天夜了,我看到許多動物都到森林中間的廣場去了。廣場中間燒起了一堆篝火,動物們緊鑼密鼓正在籌備着一場新年晚會。 我也跟着走近了。突然一隻刺蝟張着渾身的毛刺攔住了我,說:“新年晚會,你不在邀請之列。” “怎麼會呢?難道我不是森林居民的一員嗎?” “因為你奸詐,喜歡騙人,所以,大家一致認為你不適宜參加新年晚會。” 呵。我長吁了一口氣,看着刺蝟閃着黑光的尖刺,和一副“你最討厭”的神情,只好走路了。 原來狡猾和姦詐是同義詞啊! 變回人型之後,我再也不羨慕狐狸的智慧了,還是做我的老實人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