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業,這是每個人兒童時期都要承受的東西吧……是的,作業也就和學習一樣永遠是沒有止境的,就好比幼兒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一樣,因為到了不同的階段,那麼你就要做不同的作業。俗話說得好,學無止境。也就是說,無論你到了什麼年齡,學到了哪裡都是有作業的,再說,那麼就是作業就要跟着你一輩子。

  這是一個很透徹的理解,是的,作業要跟我們一輩子。我媽媽小時候曾經哄騙着我:“讀到大學的話,就很輕鬆了,不會有作業的,就是天堂。”錯了,大學的作業反而更加繁重,因為作業是不會聽得。而且,你如果不滿足大學的話,那麼你就會想讀研究生,那麼研究生的作業會少到哪裡去嗎?再說了,研究生的後面,可是還有碩士,博士等等。這都是沒完的,真的讀到大學就結束了嗎,錯!這怎麼可能呢,也就是大人哄騙小孩子的一套說辭罷了。

  那麼作業到底是什麼呢?作業其實就是你不同年齡不同學習階段需要做的練習啊,鞏固一下自己的成績。那麼作業重要嗎?是的,作業很重要。如果沒有了作業,那麼我們就無法鞏固自己的學習成績,不要以為上課上好了,你懂了這些知識就可以了。畢竟,你懂得只是理論,你卻不知道如何做試題。只有不斷地做試題,了解題目類型和大概的考試提綱,那麼就是有備無患了。所以說,作業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無論你到了什麼學習階段,博士也好,那麼還是仍然需要寫作業的。

  讓我們不要再拒絕作業這樣東西了,它也是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