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 

  寫作業,就是為了邊寫邊記。 

  在英語班,要放兩天假,快放學時,老師便留起作業來,“1-20課單詞每個五遍,1-20課課文抄二遍,今天學的語法每個5遍。”英語老師大聲地念着。同學們都小聲嘀咕着:可不是她寫了,留這麼多作業誰能寫完。由於離放學還有十幾分鐘,英語老師又講起了課文。她在上面講得津津有味,而我們在下面卻哈欠連天。我旁邊兩個同學在小聲說著話。老師突然提高嗓音說:“你們倆給我站起來,在幹什麼?”那兩個同學紅着臉,低着頭站了起來。老師又跟那兩個同學講了一大堆道理。大家都看了看錶還有幾秒,都悄悄地查着數:“10、9、8、7、6、5、4、3、2、1。”老師說了一句:“放學。”轉身走了。 

  老師走了后,同學們都沒有走,而是圍到王紅那裡去了,王紅號稱速度大王。我走上前,看見同學們都在說好話哄王紅,讓王紅幫他們寫作業。這時,小霸王--張明擠上來說:“趕緊幫我寫作業。”王紅不答應,張明急了上前給王紅一拳,結果大家應該知道………… 

  英語老師,你如果少留一點作業,我們就會把當天學的消化掉,學習效果會更好,也不能造成今天這樣。

您正在瀏覽: 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