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老師布置了一個特別的作業——讓我們尋找愛。 

  尋找愛?面對這個特別的奇怪的作業題,我真不知該怎麼去完成它。 

  在家裡找了半天,一無所獲。我決定出去找一找。 

  在公園裡,我看見一個還走路不穩的小孩子拿着棒棒糖,咿呀咿呀地唱這個。他完全沒有看到眼前的一個磚頭,“啪——”,他摔倒在地。媽媽看到正在哇哇哭的孩子,立刻從馬路邊跑來,抱起孩子,看看孩子的頭流血了沒有,問着孩子到底哪兒摔痛了?被抱在媽媽懷裡的小孩子,在媽媽的愛撫下,又一次露出燦爛的笑臉。我看到此畫面,若有所思:呀!這就是愛呀!“我終於找到你了!”我一蹦三尺高。 

  在公園的小花壇旁邊,走近一看,那裡有一個年邁的老奶奶和一個年輕人。看來這個年輕人是老奶奶的兒子。老奶奶似乎很喜歡花,她的兒子用輪椅慢慢推着自己的老母親,在花壇四周讓老母親細細欣賞這些花朵,細細品味這些花香。老奶奶渴了,年輕人就把水壺拿來給老奶奶喝。不舒服了,年輕人就把輪椅調整一下。“太感人了,人以孝為先。多麼孝順的叔叔!”我思考了一陣,笑了笑說:“原來這也有愛。”漸漸的,我的作業便有了眉目。 

  我抬起頭,看看天,彷彿看到老天爺皺着的臉,天不在那麼藍,像個大黑鍋口在天空中,我加快了腳步。哎呀,這天,我還沒到家,雨就嘩嘩下了起來。到了家,我都成了落湯雞了。奶奶看見了我,馬上幫我找一些新衣服穿上,讓我裹上被子,有暖瓶暖暖腳,還端來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我含着淚,喝着暖暖的牛奶,在奶奶親切的話語中,我又一次找到了愛。 

  ok,作業順利完成。 

  作業完成了,我也明白了,愛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