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終於下課了。小魚兒向小小的座位旁走去。“咦,小小,你的眼睛旁怎麼有一圈黑呀?”“昨晚寫作業熬的唄!”(作業是:1?10課的課文抄一遍;生字6遍;練習冊補上;3篇作文。)說著,小小打了一個哈欠。“可不,我昨晚11:00才睡得呢!”豆豆附和道。“那我可走運,我家停電,我老爸給鮮魚打了一個電話,鮮魚允許我不寫哦!”小魚兒一臉喜悅的說。“別得意,鮮魚會讓你補的!”“可能嗎?看在同是魚類的份上,他不會上我補啦!”話音剛落:

  “菲兒。莉娜,鮮於老師叫你!”班長韓聰突然叫到。“哈哈……”小小和豆豆一起大笑。小魚兒只好向辦公走去。鮮於老師果然沒有放掉她,讓她在下學之前把補的作業交上來。

  小魚兒一回教室就開始狂寫。豆豆不滿的說:“這麼多怎麼寫呀?”“不寫會被罵!”小潔不知從那冒出來,說,“她這一陣脾氣火的很哪!”“哎,無奈!”幾個人一起哀嘆。

  一陣鈴聲打斷了她們的對話。

  下一節是英語課。

  南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事發生。全班幾乎同時搖了搖頭。

  “同學們,後天教育局領導要來聽課,學校決定在咱們班,可一定要好好準備呀!下面我來布置一下任務:蕭曉彤負責回答第一個問題;楊佳藝負責背第五段課文;韓飛負責……”南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同學們已經失去知覺。我敢說,除了小魚兒,沒有第二個人喜歡上英語課!但南老師偏偏不給她布置任務。

  看,小魚兒不滿的嘟囔道:“連韓聰都叫,為什麼不讓我回答問題?我可是外籍生,英語比你都好!討厭的南老師……”小魚兒的同桌朱博軒碰碰她,說:“我爸告訴我,再過一個星期,南老師就被調走了……”“噢,不會吧……”還沒說完,南老師就喊道:“菲兒。莉娜,朱博軒,你們上課說話,我罰你倆把課文抄三遍!”朱博軒搖搖頭,小聲說:“又抄?我……”

您正在瀏覽: 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