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作業、作業,我都快成了作業機器了!‘我小聲地嘟囔着。”是啊,今天的作業咋就這麼多呢?”我的聲音雖小,可還是被同桌聽見了,她也在一旁“助陣”。

  一回到家,堆積如山的作業看起來就讓人感到頭疼、發怵,可一想到老師那嚴肅的面容,我哪還有什麼心思去玩呀!

  我寫呀,寫呀!我覺得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猶如一條條蠕動的小蟲一樣越寫越多。寫着寫着,我就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長大以後,也當上了一所名牌小學的校長。可當我剛上任的第一天,老師們便將沒做作業的學生作業本像雪花片似的扔給了我,我急得團團轉,不知如何是好!我知道學生的作業是多了點,可作業要是不做的話,學生剛從課堂上學到的知識怎能及時得到鞏固呢?!無奈之下,我只好通過學校的校園廣播向學生做了如下動員:“同學們,未來的世界是一個知識爆炸的年代,如果沒有廣博的文化知識是絕對不能適應的,你們將會被未來的社會所淘汰!所以,現在就必須勤奮努力學習,練就過硬本領,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是要不折不扣地去完成,不過,我會跟老師們商量商量,給同學們減減負……”

  一陣微風把我從夢中拉回到現實,原來校長、老師們也有苦衷啊!我還是抓緊時間做我沒有完成的作業吧。

您正在瀏覽: 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