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大家喜歡作業嗎?提到作業,大家第一個反應肯定是皺眉吧!是的,結果是斷然的,哎,誰喜歡作業呢?相信現在的學生沒有一個喜歡作業吧,繁重的學業,老師父母的壓力總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煩惱和困擾吧。這些煩悶的作業壓在我們的心頭,肯定是沉甸甸的,誰會喜歡作業這個小惡魔呢?

  不過,即便是 不喜歡,那麼我們每天為什麼都要做作業呢?嘿,這就是個問題了!有的人會說,是老師父母叫我們做的。錯了!這和父母老師並沒有任何關係,老師和父母也是為了我們好才督促我們去做的。其實,主動權還在我們的身上,愛學習卻不愛作業的孩子,要知道,寫不寫作業的主動權其實還在我們的身上。只要我們不做,其實老師父母也拿我們沒辦法。可是,我們有時還是選擇去做,那麼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老師父母都是為我們好,而作業呢,其實也是我們的好老師,作業其實就是鞏固我們上課時學到的新知識了,如果不去鞏固學習,那麼學習有時候就會鬆散下來,鞏固的不紮實,後面的學習路當然也不好了。小時候,我們就常常受到老師和父母的耳濡目染,這些道理我們也都是可以隨口說了。當然也多少記進去了,這就是我們不喜歡作業,卻要做的原因,其實真的很簡單,因為作業真的是對我們好的。既然,我們主觀上已經接受了作業,那麼為什麼不好好的去做好作業呢?既然已經選擇了去做作業,那麼一切就要做的最好。你能力有限那麼是能力的問題,我們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認真完成一份作業,那麼就可以了。

  請大家都不要抱着敷衍老師父母的心態去做作業,這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心裡其實都很明白,作業對我們的用處到底有多大。那麼,就請不要偷工減料,認認真真 抱着為了自己以後的心態去做好每一份作業吧,相信我們的成績也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讓我們一起做好作業,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