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知識的汪洋浩瀚無邊,書本就像一葉葉扁舟,載着每一個探索者在波濤中漂流,有的人坐的只不過是幾張紙,隨風逐流,很快一個水花過來便被無聲的淹沒在潮水之中;而有的人乘的則是一本厚厚的書本,揚起了未知的風帆,掛起了尋底的鐵描,樹起了堅強的鬥志考驗着風浪的洶湧,體驗着大海的博大精深;於是在乘風破浪的書中成長,成才……

  說起看書我還有不少趣事:

  晚上,媽媽睡着后我朝媽媽做了個鬼臉確定沒事以後,我提着拖鞋,踮着腳跑到了我的房間,耶!萬事大吉!我開了燈,掩着門,拿起書就“吃”我也不是書因為書而能廢寢忘食的,不一會我就睡著了,對說睡就睡,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第二天後果怎樣,料你們也知道了我只能望着窗外收廢品的車滿載的向回收站走去……

  新橋小學五年級:庄璐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