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羅榮桓紀念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羅榮桓紀念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上了春遊的旅途。

  在一路上,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在一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羅榮桓的故鄉。

  來到羅榮桓的故鄉,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翠綠的草叢。草叢過後,我們便來到了羅榮桓紀念館的廣場。老師在廣場里讓我們集合,點完人數,我迫不及待的向飛機、坦克、大炮飛奔過去。我拿出包里的手機把飛機、坦克、大炮它們的樣子拍攝了下來。突然,從我的腦中閃過一些畫面:我彷彿看見飛機在戰火中飛翔;坦克在消滅敵人;大炮的飛彈射向敵人。看完這些,我走上千層樓梯一睹了羅榮桓雄偉、莊嚴的銅像,在銅像下,我們拍了一張合影,留下永恆的記憶,讓他永遠活着我們心中。

  參觀完廣場后,我們來到了羅榮桓紀念館。在紀念館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羅榮桓“讓野菜”的蠟人。羅榮桓的手中只有一碗野菜,可他卻給了他的戰友。當他可以好好休息時,他卻深夜與妻子處理國家大事。他在戰場上是那麼威武,那麼鎮靜。

  離開了羅榮桓紀念館,我們來到了羅榮桓的故居。

  進入羅榮桓的故居,我不禁心中產生了疑問:羅榮桓的家這麼大,他為什麼不在家裡當少爺?而要去當戰士呢?我一一參觀了他家的雜房、客廳、藥鋪、習武房……

  參觀完后,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六年級:戴瑩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羅榮桓紀念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羅榮桓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