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紀念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紀念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紀念館

  今天上午,我們大埔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去參觀三河壩紀念館,五年級的同學先去,接着六年級的同學在去,我們早讀課下課之後就出發了。

  我們坐在車上,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就要去參觀三河壩紀念館了。

  我們來到了紀念館,首先我們先進去參觀紀念館,有些同學還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們看了一會兒后,老師叫我們出來排隊,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里紀念館,接着,同學們來到了紀念碑前,紀念碑約有十五米,我們儀仗隊就站在兩邊。接着,主持人說:“瞻仰三河壩烈士紀念碑儀式現在開始!”首先是儀仗隊演奏,和放鞭炮。接着三鞠躬。這些英雄使我很受感動。那些革命烈士,為了革命,不怕嚴刑拷打,不怕槍林彈雨,為了窮人的解放,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勇敢地同敵人搏鬥,為了革命的勝利,為了下一代神多麼可過上幸福生活,他們捨生忘死地戰鬥,用鮮血和寶貴的生命換來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社會!

  

  從三河壩紀念館的返校途中,我內心還在讚歎那些革命烈士的英雄氣概。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繼承先烈的遺志。將來做好革命事業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紀念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