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好

   有的時候,幸福只置身於一扇門之中,我們時常來到它的身邊,卻又擦身而過。

  其實,我們做事並不必去講究完美,做人也如此。有的時候,簡簡單單的想法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了。有了幸福,就不必去享受山珍海味,粗茶淡飯就已滿足;不必去擁有綾羅綢緞,普普通通的衣着就已是最美;不必去聽取他人的甜言蜜語,樸素直接的話語就已能流入他人的心扉。

  幸福如同天上的繁星,在星際與星際之間傳遞彼此的問候,把心牢牢地扣在一起;幸福如同大海里的小水滴;有了團結它們才會相互扶持,幸福也油然而生。看着一切本來是莫不相關的事物,卻都有了幸福,大自然之中,幸福也是無處不在的。

   家的幸福很簡單,有時卻又顯得十分深奧。幸福其實只要和父母常溝通,不要為了一丁點兒的小事而斤斤計較,用心去交流,不必去埋怨父母所給予我們的一切。簡簡單單的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就讓我們放開心胸去開啟幸福之門,讓幸福永駐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