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自己

  我,猶如天邊的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暗淡無光。但還是這樣的一顆小星星,天空海闊,也只有一顆。茫茫人海,我也是獨一無二。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優秀者數不勝數。而我卻只能默默地在角落裡的鏡子前打量着自己:唉!一雙不大的單眼皮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巴,平凡的氣質,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身材,真是眾多女孩中最平凡的一位!

  能歌善舞的女孩,能夠用精彩的文藝表演折服大家;口若懸河的女孩,能夠用伶俐的口才令人嘆服;健步如飛的女孩,能夠用矯健的身姿在運動場上大顯身手。而我,只能在觀眾席上做個默默的觀眾。

  一系列的平凡會是我憎恨自己,憎恨造物主為什麼不賜給我一點點的天賦。但我,卻不能改變什麼,只能讓我的世界里繼續充滿平凡。

  記得有一次做英語練習題的時候,由於練習題的難大,因此同學們都被這些練習題搞得一頭霧水。但這對於擅長英語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難事,我三五下就把這些難題解決了。待到老師重新為我們講解這些提時,我又像往常一樣耐心的聽老師講題。講完之後,老師問道:“有沒有哪一位同學是做全對的?”我怯怯的舉起了手,而不同的,全班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全對舉起了手。老師又立即地對我伸起了大拇指,說:“這可真是不簡單呀!”聽完老師的這句話后,我的心中湧起一股從未有過的自信感,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優秀,也並不比別人差。

  幾天後,課堂上又多了一個愛積極發言的學生。她不僅愛和人接觸,而且成績毫無疑問,那個學生就是我。

  世界之所以如此絢麗多彩,是因為有許多像花一樣可愛的人。倘若這世上只有芍藥和玫瑰等名貴絢爛的花,這世界也難免有些單調,但是若加上小野花,這個美麗的星球才會因差異而精彩。做不了玫瑰,就做野花,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說到這時,我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哥哥張國榮的一首經典的旋律:“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初一:趙雲鴿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