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箭,飛快的從身邊過去,過了童年,我才知道了童年的可貴,回憶起那記憶猶新的童年往事。 

  小的時候,我很怕蜜蜂。有一年暑假,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正當我寫完作業,想到陽台上活動時,突然發現一隻菜豆大小的蟲子躺在我家陽台的地板上。那隻蟲子黑黑的,身上有一些短毛,兩隻翅膀不停地顫動着。“啊!”我大叫了起來,“是蜜蜂。”我嚇得後退了幾步,趕快關上陽台的門,以免讓它飛進來。然後,我立馬抄起電話,撥通了媽媽辦公室的電話。媽媽剛接通,我就大聲對她說:“媽媽,我們家進來了一隻蜜蜂,你快回來吧!”不一會兒,媽媽就趕了回來。媽媽進門后,問我:“在哪兒呢?蜜蜂在哪兒呢?”我用顫抖的手指着陽台說:“在……在那兒!”媽媽推開門,走進了陽台。媽媽仔細看了看蟲子,轉過來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那不是蜜蜂,而是一種叫‘磕頭蟲’的昆蟲,不蜇人,哈哈,不用怕。”我瞧了瞧那蟲子,果然不是蜜蜂,於是我的心從嗓子眼兒一下子落到了肚臍眼。現在想起覺得很好笑,當時因無知,誤把“磕頭蟲”當作蜜蜂,害得媽媽被扣了工資。 

  還有一件事,那是一年春節,爸爸帶我去我家附近的百鳥園玩。我拿着鳥食喂孔雀,有一隻孔雀老是吃不到鳥食,於是他就啄起我的腳來,我被它啄煩了,於是就用腳踹了它一腳,這麼一踹可了不得,那隻孔雀急了,扑打着翅膀,跳起來,狠狠地啄了我的頭三下,疼得我直叫“媽媽”,站在一旁的爸爸不知哪裡來的幽默感,拿起照相機把這有趣的瞬間留在了照片里。 

  童年的往事是有趣的,是快樂的,我將永遠的記住它,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