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往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柔和的月光灑向大地。夜,還是那麼靜,受夠了一切的我走近窗戶,看那調皮的星星向我眨着眼睛。拋開一切,聽,鄰居又在那裡回憶着自己兒時的小世界,敘說那段永恆的故事……

  翻開我的記憶相冊,那裡有好多我不願翻閱的往事。回想,七年的小學生涯中我有真實的朋友么?現實告訴我一個冰冷的答案,沒有。對,不瞞說,沒有。然而在你們看來,這一切的責任不在別人,而都在於我。對,在我13歲之前,我一直認為我的小學就是我生活的所有,以至於我一直不敢違背那些不屬於我的規則……

  四年前,對,我承認,四年前我是做錯了,可……,對,也許在你們眼中,我什麼都不是,以至於我一直認錯一直認錯,可結果是一直得不到原諒,現在,我不得不說:歷史,你告訴我好么?這一切到底誰錯了……我還記得,清楚地記得,那時你叫我們寫生字,然後讓我們別說話。忽然,後排同學問我寫那邊,我用手指了指,然後我就看到你那尖銳的眼光,你厲聲喝道:“不是叫你別說話么?去那邊站着!”我瑟瑟的走進那片黑暗的牆角,就站在那裡,然後細細體會被同學嘲笑的滋味。我多麼的想告訴你,我沒說話!

  你們答應我的,說好了不去,可為什麼就因為老師的一席話,你們就食言了?在我孤單落寞的時候,你們有誰身邊陪伴着我?老師,呵,在我看來,你們一點都不值得我尊敬,看吧,我記得有一次我撿了五元錢,然後交給你說不知道這是誰掉的,本以為你會大公無私的處理這件事,可誰知,在轉過頭的一瞬間,我清楚的看到你用那骯髒的手把錢放入自己的腰包,就這樣,就這樣,你漫天過海的貪污了那五元錢……

  那次,我們一起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老師說我既要唱歌,還要主持,會不會重?然後老師說要不要在給我個搭檔。那時,你開玩笑似的推薦自己,我笑着說不用了,我自己能行。可就因為這樣你就如此恨我?就因為我推翻了你的一句似假非真的話你就如此恨我么?現在回想起來,我可以拍着胸脯,摸着良心說我沒錯,可為什麼?就因為這一件小事,你就離我遠去,並且四處製造我的謠言,對此,別人問起我時,我就只能一笑而過,可內心,我多麼的想說:我沒有!

  當然,我的小學生涯也不是說永遠都是這麼落寞的,也有老師關心我:在小升初的時候,衛老師就很關心我,在我被人冷落的時候給我支持,我記得那時有一個作文比賽,你把我叫到你的辦公室,對我說要我寫這一篇作文,並且還說全校就只有我一個人參加,那時我很驚訝,我的作文水平並不是很高,但是您卻願意讓我參加這次比賽,我很感動。在此,我要說:謝謝您,衛老師!

  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感到孤獨、可笑、可悲,很少有讓我感動的瞬間,到今天,我還是那樣,那樣的害怕這段充滿恐懼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