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苗 標籤:小樹苗作文

  清晨的陽光溫暖和煦地照着大地,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下正在展示着她甜美的笑靨。

  早晨剛起床就看到了床前的一張賀卡。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今天你生日,媽媽和爸爸在公園等你!”

  看了之後,還沒等疊完被子,我就急匆匆地洗漱后,坐上出租車來到了公園裡。我發現在假山的旁邊的小丘山有兩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爸爸,媽媽嗎?”

  我百思不得奇解的走到跟前,看到地上擺着鐵鏟、水桶、樹苗等植樹設備,我就更加奇怪了,媽媽看到我來,放下手中的活,摸着我的頭說:“今天你生日,我們送你特殊的禮物!”“什麼,這哪有禮物,也不能在這過?”“是的,我們為你準備了,看這就是!”爸爸指着地上的東西說。

  看着爸爸媽媽認真樣子,我也動了起來,我拿着地上的鐵鏟在地上費盡的挖了一個小坑,不知什麼,看似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我緊緊握住鏟子,把它深深的鏟進土中,剷出來的泥土濺得我全身都是,我感覺此時手十分沉重,當時我又氣又笑,滿臉泥土的我,好似“土地公”。

  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我仍很高興,我把小樹苗植入坑中,用泥土埋好,澆上水,總算是弄完了。

  看這棵小樹苗挺立在那裡,我高興極了,想了想,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的用意,他們是想讓我體會勞動的辛苦。

  望着這棵小生命,我明白了,這棵小樹草不正像我嗎?憑藉頑強的毅力去戰勝艱難,去挑戰困苦。

您正在瀏覽: 樹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