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各個老師都很“獨特”,走,我帶你看看老師們的另一面! 

  數學老師:老婆婆 

  不要以為我這是惡搞老師的,僅僅是發現而已,老師們也不要介意。我這個“老婆婆”絕度非貶義,僅僅是因為我們數學老師的某些地方很像老婆婆而已…… 

  數學老師平時一副慈眉善目的表情,很是和藹可親。說起話來給人的感覺是聲音較弱,嗓子不是很好的樣子。批評起人來又有老婆婆的嘮嘮叨叨,這些豈不是老婆婆? 

  英語老師:山頂洞人 

  山頂洞人其實在我們的歷史課本里不算是很難看,我也一直很嚮往山頂洞人的生活。我在這裡說的是長相…… 

  我們英語老師應該四十歲左右了,平時化化妝,化妝當然不犯法,但是嘴唇永遠塗得很紅很紅,正好配上了山頂洞人的嘴唇。更何況山頂洞人已經有了愛美的觀念…… 

  歷史老師:北京人 

  在北京周口店發現的北京人可謂是名震世界。某位同學忽然間發現歷史老師和北京人長的一模一樣,細細觀之,也有此感。曾在一篇作文里看到說他們的歷史老師很像遠古居民,只不知是不是一旦當了歷史老師長的都會像遠古居民?不過我很喜歡歷史老師,在我眼中我們的歷史老師還是很漂亮的。 

  地理老師:流星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