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敬愛的老師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方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首詩是教師節我用來讚美老師的。他就是我敬愛的班主任——孫老師。 

  他20剛出頭,會說的小嘴,特愛說笑話,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79分,我心裡很難過,不想接受這種成績,孫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溫柔中帶着批評,老師問我:“卞崇鑫,你怎麼了,平時成績挺好的,這次怎麼了?”我順口說說:"我昨天肚子疼。”“哦,是這樣啊,那老師錯怪你了。”老師說。老師對我接著說:“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我的臉頓時紅了,心裡既慚愧有感動,是因為自己推辭理由而感到慚愧。後來,我勤奮學習,不恥下問,成績不斷提高,到了期中考試,我更是奮起直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終於趕到了前五名。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敬愛的孫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