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濕地公園去春遊啦!我們可開心了。到了濕地公園,我們玩得可歡樂了。

  起初的時候,我們只是坐在草地上吃着零食。過了一會兒,我們班有些同學帶了風箏,就開始在草地上放棄風箏來了。老師看我們玩得這麼的high。於是,老師就對我們說:“要不我們一起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吧。我來當老母雞,哪個人願意做老鷹呀?想要當小雞的同學,站在我後面。”只見老師話音剛落,“唰”地一群人都跑到老師後面去了,就每一個人願意當老鷹。你想,老師這麼大一個人,老鷹哪能捉得到小雞呀?我們可都不傻呀!不過,這麼一來,老鷹沒有了,這個遊戲就無法玩了。因此,老師實在是沒轍,老師只好指定我們班最強壯的人來當老鷹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玩了。老鷹一個勁地追着,而老母雞伸出兩隻強有力的臂膀擋着老鷹的襲擊。我們追來跑去,似乎都沒有什麼進展。老鷹有點氣餒了。不過,他又耍了點小聰明,想要從母雞的臂膀下偷襲過來。當然,我們的母雞才沒那麼傻呢!怎麼可能會讓你偷襲成功呢?母雞馬上用手擋着了。過了好久,老鷹都沒有抓到一隻小雞,而我們都累得趴下了。真是太厲害了!這隻母雞,老鷹哪是它的對手呀!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