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生活

  我的童年就是生活在鄉村的。

  春天到了,山上百花齊放,桃花開了,杜鵑開了,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我們一聽到雞那明亮的叫聲就立刻人家裡跑出來衝上山上,在山上盡情地奔跑,還採了許多的花拿回去。突然,一個小夥伴發現了一個蜜蜂巢,那個小夥伴興沖沖地對我們說:“你們看,有一個蜂巢,不如我們去把它弄下來吧!”我和其他的小夥伴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於是,我和另外兩個小夥伴找來一根竹子,然後由一個小夥伴用竹子把它弄下來。沒想衝出成百上千的蜜蜂。嚇得那個小夥伴拔腿就跑,我和小夥伴們也狂奔起來,沒想到蜜蜂飛得比我們快,我們個個都被蜜蜂親密接觸了。

  夏天到了,到處綠樹成陰,可最熱鬧的就是清澈見底的小河了,太陽公公剛探出頭來,小河裡早已熱鬧非凡,到處都能看見小夥伴的身影,蛙泳、蝶泳、仰泳……,小夥伴在河裡像一條魚一樣,自由自在。我和另一個夥伴在打水仗,玩得十分開心,玩累了,就到岸上休息,一個小夥伴說:“不如我們去捉魚吧!”我們都十分贊成他這個提議,於是我們各自回家拿了捕魚的工具,然後分頭行動,一會下水摸摸,一會上岸釣釣,在家忙得不可開交,每捉到一條魚,大家都會歡呼起來,玩得可開心呢。捉了一個下午的魚,大家十分飢餓,於是拿起火柴,在岸上烤了吃。

  金黃色的秋天終於到了,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樹上結着紅紅的蘋果,棚架上有紫色的葡萄,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可開心了,因為可以吃水果了,於是,小夥伴們聚集在蘋果樹下,幾個小夥伴爬上去,在上面把蘋果扔下來,我們就去接,不一會,就把籃子給裝滿了,於是我們便高興地回家。第二天,我們又準備摘葡萄,幾個小時過去了,一串串葡萄落在籃子里,我們立刻就把葡萄“就地正法”了,還有一點晒成美味的葡萄乾。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平平凡凡的鄉村,可裡面裝着我的童年和童年的友情,所以我愛我的故鄉。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