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夏天,我和爸爸來到鄉村體驗鄉村的生活。鄉村裡比城裡多了一份寧靜,少了一份喧鬧,河水多了一份污染。

  一進鄉村,裡面的風景一下子就把我迷住了,進入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山峰,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有許多隻黑白花牛,白腰藍嘴牛和白頭黑牛在低頭吃草。不時還發出“哞”的聲音。在一片油菜花地上,有許多美麗的蝴蝶,有的在油菜花上飛來飛去,有的停在油菜花上,真像是蝴蝶的天地,美麗極了。

  走在青山綠水中,視覺上最為舒服的是山村姑娘那大紅大綠的衣裝,而聽覺方面的享受則是那些耳目一新的雞鳴蟲叫,莊戶人家打開院門的聲音,這種艷俗的色彩以及拙樸的音響與這大片的麥穗,蹣跚前行的牛群最為親和。

  要數鄉村的小河,那兒的水又清又甜,邊上的樹倒映在小河中,河裡的水由白變綠,真像一條綠水,往下流。最主要的是那兒的河水清澈見底,連河裡的沙石都看得見。

  小河邊有一個又不短不長的樓梯,鄉村的孩子經常來這玩,她(他)們把樓梯下面當客廳,樓梯上當房間,這樣一上一下真好玩!

  鄉村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也多了一份寧靜,少了一份喧鬧。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