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文盲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寒風呼嘯。一個公共汽車上車處,這裡的人並不多,因此並不擁擠。在這裡的左邊,立着一塊木牌,木牌上清楚的寫着“母子上車處”。再看看站在這裡的人,既不是婦女,也不是孩子,而是幾個男子漢。 

  你看,第一個中年男子,身穿皮大衣,腳蹬一雙擦得鋥亮的皮鞋。看上去很像一個縣市級幹部。再看他身後那位高個子的男青年,身穿草綠色大一,手放在口袋裡,他眉頭緊鎖,似乎有點着急了。排在第三的是一位個子較矮的老人,他的眼睛微閉,似乎是在逃避那五個醒目的大字“母子上車處”。 

  而在欄杆的一邊,一位年輕的母親抱着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孩子,被擠在一邊,眼睛里露出迷惑不解的目光,也許是憤怒,也許是寒冷,這位母親在一邊不停的顫抖。 

  站在“母子上車處”的這幾個男子漢,個個都衣着華麗,但是,華麗的外表掩飾不了這些人醜陋的靈魂。 

  我真想高聲對他們說:快睜開眼睛看看吧,看看這是不是你們該站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