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前,有一位長着一張尖尖的瓜子臉,濃濃而彎的眉毛,兩隻水靈靈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肉嘟嘟的小嘴愛偷吃糖果。嘿,你知道她是誰嗎?相信大家猜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我叫梁君悅,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一看書,就連我最愛吃的點心也順着風,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最愛看書,書里的人開心時,我的嘴也會情不自禁露出笑容;書里的人難過時,我的淚珠子也會不爭氣地從眼角滾出來。總之我的心情會跟着書上的喜怒哀樂變化。 

  每次過生日時,朋友們會問我要什麼禮物,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書!”記得一次,我過生日,朋友送了我一本《冒險小虎隊》。我收到后就立刻把封面撕了。我蹲在牆角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都說知道了。媽媽等了我半個多鍾,還沒看見我過來。氣急敗壞地跑到牆角邊,扇了我幾個耳光。我委屈的掉了幾滴淚水。直喊:“疼!”客廳上十幾道眼光“刷”地全盯過來。害的只好爸爸解圍:“啊哈,悅悅太愛看書了,連生日都忘了呢!來來,過來吃蛋糕。”我只好依依不捨放好書,跟書到了個別:“書寶貝啊,我呆會再看你啊!” 

  在家,我可是個小饞貓!每次媽媽買回糖果,我都爭着吃。媽媽怕我吃太多了,我的牙齒會被蟲侵害。所以把糖果啊,藏了起來。我趁媽媽不在家時,把家都翻遍了,連糖果的影都沒見着。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哭起來:“哇,媽媽不給我糖,我要糖,糖!” 

  嘿,這就是我!怎樣?我的夢想可是有名的作家呢!你呢?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