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隱藏在心中的聲音啊! 我也是這樣,不想長大。不想讓過重的學業扼殺我想飛的心,所以我喜歡幼兒時期的生活,喜歡那無憂無慮的幼兒園生活。 

記得我第一次離開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去上幼兒園時,我哭了。那天,我哭的聲音異常得大,也異常得傷心,儘管前幾天,父母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訴我:“你長大了,要去上幼兒園了,要離開爸爸媽媽了。”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回了家以後,我對父母說我不要上幼兒園了,但爸爸媽媽卻不依着我,不再按着我的意思去辦,他們說:“不行,明天你還得去。”聽爸爸媽媽的口氣好像是不容悔改的,我也只好悻悻地同意了。過了幾天,我就發現,原來幼兒園很好,是和家裡不一樣地那種好,家裡雖然有着爸爸媽媽的疼愛和關心,但他們總以大人的思維指導我,還不讓我去這,不讓我去那。而在幼兒園,我卻可以自由地和小朋友們玩耍,幼兒園裡還有很多的遊戲設施,有滑滑梯,有鞦韆,還有可愛的木馬。這些都讓我這個初來乍到的孩子興奮不已。 

在幼兒園裡吃飯,我覺得特別地香,每頓飯雖然只有一菜一湯,但每天都不一樣。我最愛吃的就是其中的什錦炒飯,它是由綠豆、玉米粒和胡蘿蔔一起炒出來的飯,每一次吃,我都要吃到裝飯的桶底朝天才肯罷休。 

幼兒園,這是我從不懂事到懂事,從不明是非到明辨是非的啟蒙之地。幼兒園,第一天走進去時,我是大聲地哭着,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卻沒有回頭,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