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面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我常茫茫然的心痛,不知為何,我常常罵自己是個雙面派。可又覺得我沒犯什麼錯,於是,便模模糊糊的一天一天 

過去了 

我在學校里很開朗,在父母面前很開朗,在鄰居面前也很開朗,大家總覺得我是個既快樂又好運的好學生,記得有一次,XX和MM在談論,我問她們在幹什麼?”MM笑着說:“行了,我們班的幸福的好學生,我們在談論遊戲,你不用管,我們可不想把你這好孩子引入痛苦深淵”我那天寫完作業,坐在窗前沉思,我到底是不是很幸福?。想了很久也沒有答案,哎!吾笨也。 

我在家裡時,一個人坐在電腦旁敲文字時。默默看書時,便會很平靜,當我一個人沉思時,還會莫名奇妙的悲哀一下,或許心裡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吧,想讓自己happy一下,也辦不到,大人們常說我成天嘻嘻哈哈的,不像我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一樣多愁善感,花落知聲。我每一次便笑一笑,想起我自己來,我便會心裡默默哀嘆一聲,我為什麼像個兩面女孩,始終不敢把我最深的一面展現,哎,我自己有時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所以,我固執的相信,也會有人和我一樣,是個把自己埋藏的好深的人,每次坐公交,在飯店,遇上開朗的小孩,我總在想:他(她)是不是和我一樣,也很雙面呢?。或許,是我嫉妒別人了吧。苦笑一聲。哎,誰和我一樣呢? 

(我知道,作為中學生,我不應該寫這麼短的文章,只是好想寫出來,如果誰和我一樣是雙面女孩,那請你在文後留言,吾想找個知音。)

您正在瀏覽: 雙面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