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同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同學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搗蛋”同學

    華苑作文中級班

     作者:北流市永豐小學  陳柏余  

  

   他,身高一米三四,體重四十八斤,留着長頭髮,猶如一條瀑布--黑邊眼鏡里有兩顆“黑寶石”。長長的手,是因為長期打籃球,才手長的吧。肌肉特別發達,可是他家並不發達。他是俺班的學習委員,別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心眼可壞了,而且特別搗蛋,同學們給他起了個雅號--叫“搗蛋王”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作業,是寫一篇作文,回到家,剛想做作業。突然,他着急地說道:“我的作文書呢?”可能是在教室吧!”說著,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到學校,然後,衝上教室。可是,教室門己經關了。這時,他眼珠子一轉,想到一個好辦法,他立刻放了一塊西瓜皮,然後立刻到樹下,拿着夾子,抓了一條毛毛蟲,放到盒子里,立刻放到西瓜皮旁邊。一邊奸笑,一邊想:“語文老師,這回你還不“死”。到了第二 天,語文老師來到教室,剛想開門,不料,語文老師真的踩到西瓜皮,摔了一跤,語文老師看到眼前的毛毛蟲。頓時,語文老師兩眼瞪大,又腳發麻,雙手發抖,嘴巴里的舌頭吐出來,心快跳出來了。哄得全班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語文老師站了起來。可是,站起來又摔了一跤,站起來又摔了上跤,又哄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這時,班長戴吉走過去,扶起語文老師,坐到椅子上,語文老師火冒三丈,說道:“是誰,放的毛毛蟲?”頓時,教室鴉雀無聲。他站了起來,說道:“是俺,又怎樣?”語文老師生氣地說:“出去,給我抄一千八百個字的課文三次,下課交給我。"他只好低着頭,出去抄課文了。

   記得還有一次,下課時,他在講台上,揮一揮手,就下來了,又去語文老師的辦公室,揮了揮手,就回到座位坐好了。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來了,剛想拿粉筆寫字,打開粉筆盒,沒有粉筆了,語文老師走到辦公室,拿一盒粉筆,一打開盒子,一伸手進去,她感覺痒痒的,一看,毛毛蟲,立刻收回手,用另一隻手,不停地拍,語文老師生氣的來到教室,憤怒地說道:“是誰?”他又站起來,說道:“是我。”老師說:“又是你,你給我出去抄課文,下課交給我。"他只好出去抄課文了。

   他就是--呂虹霜,你說他搗不搗蛋呢?

  簡評:很有意思“二例寫人文”字裡行間都流露出了他的“搗蛋”,且言語樸實,是很值得借鑒的文章。如此有個性的作文,正如我們一直提倡的“我手寫我心”,讓真情實感自然流露!!

       指導老師:黃子疆

您正在瀏覽: “搗蛋”同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