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佳佳

  一天,媽媽叫我去划船,我一聽到“划船”這兩個字,就猛然想起了一段往事。

  那是讀幼兒園時的一件事了。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我的幼兒園的同學榮子懌去划船,我們坐上了小船,邊划邊唱着悠揚的歌兒,兩岸山峰連綿不斷,樹木鬱鬱蔥蔥,還不時從山谷中傳來鳥兒婉轉的鳴叫聲。不過,好景不長,我看到了一個小漩渦,“快,快往右划!”我着急地喊到,可子懌還是往左划,看着船一步一步飄向漩渦,我的心也跟着一落千丈。然後憤怒地喊到:“我說往右划,你卻往左划,現在陷進漩渦了。”她說:“沒關係,我們齊心協力把船劃出來!”我對她若無其事的態度感到很不高興,於是就把她的船槳打掉了,我以為她會說一些罵人的話,可她說:“就算沒有了漿,我也要把船劃出去!”說著,她用手努力的划起船來,我愣住了,這句話就像兇猛的海浪猛的一下衝擊了我的心靈,讓我感到無地自容。想跟她道歉吧,可又說不出口,這件事一直過了幾年還無法了結。

  在讀二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碰面,結束了這場持久戰。子懌先對我說:“我上次划船時連左右都分不清了,我們和好吧!”聽了這話,我不由得發出驚嘆,我都忘了這件事,她竟然還記得,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交一個高尚的朋友就等於點亮了一盞指路燈,指引你走向成功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